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交所与莫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5月25日 07:19    来源: 证券日报    

  5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和莫斯科交易所(以下简称“莫交所”)在莫斯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上交所首次与国外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交所理事长吴清和莫交所首席执行官阿法纳西耶夫在协议签署前进行了会谈,并共同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在莫斯科期间,吴清还分别与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莫谢夫、科利契夫和俄罗斯央行副行长斯科别尔金举行了会谈。在上交所与俄罗斯最主要的几家市场参与者以及机构投资者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两所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两个市场的合作充满信心。

  据介绍,双方将本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在信息数据合作、举办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开发产品和为“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项目提供融资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两国资本市场作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朱宝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交所与莫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5 07:19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