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润数娱拟11亿购游戏企业 骅威文化享投资增值

2017年05月25日 15:39    来源: 新浪财经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文彬

  停牌近半年后, 天润数娱 今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两公司股权,共作价17.15亿元。其中,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拇指游玩”)100%股权对应交易价为10.9亿元,北京虹软协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虹软协创”)100%股权交易对价为6.2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天润数娱重金收购的拇指游玩,为 骅威文化 两年多前参股的一家公司。

  资料显示,拇指游玩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1011.9万元,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的代理运营与推广等。

  早在2014年8月,骅威文化公告称,以3900万元的价格受让拇指游玩21.67%股权,再以1500万元对拇指游玩增资。股权转让和增资完成后,骅威文化合计持有拇指游玩30%的股权。

  而据天润数娱的重组草案,骅威文化将获得现金对价9083.33万元,以及1044.06万股天润数娱股份对价。也就是说,在两年多的投资后,骅威文化不仅能超额收回“真金白银”,还另有额外的股份收益,投资增值近四倍。

  拇指游玩相关的股东也给出了承诺收益,2017年至2019年,拇指游玩应分别实现净利润(不低于)8500万、11050万、13812.50万元。不过,骅威文化不在承诺股东之列。另一拟收购标的虹软协创,则是专注于提供计费服务和推广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润数娱拟11亿购游戏企业 骅威文化享投资增值

2017-05-25 15:3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