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江银行董事、行长谢铁军离任

2017年05月25日 22: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25日讯 吴江银行(证券代码:603323)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今天收到公司董事、行长谢铁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谢铁军辞去吴江银行董事、行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吴江银行控股子公司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董事长职务。谢铁军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吴江银行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谢铁军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相关简历:

  谢铁军,男,1974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中共党员。1998年参加工作,历任太仓信用联社营业部员工、信贷科员工、国际业务部经理、太仓信用联社主任助理;太仓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行长。现任吴江银行董事、行长,兼任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董事长。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