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严肃处理*ST烯碳及其审计机构和相关当事人

2017年05月27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日前,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T烯碳 ”或“公司”)无法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深交所第一时间向市场通报相关情况,并迅速启动纪律处分程序,及时向公司及其审计机构、相关当事人发出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听取相关方的陈述和申辩,最终作出纪律处分决定。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ST烯碳及其审计机构、相关当事人予以严肃处理是持续强化一线监管,切实履行刘士余主席在深交所2017年会员大会上作出的“交易所必须依法主动行使全方位的监管职能”和“把一线监管的职责扛起来、扛得住”等相关指示的重要体现。(姜楠)

  (原标题:深交所严肃处理*ST烯碳及其审计机构和相关当事人)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