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产险搭建北京车险会员体系 首推“一键包办”业务

2017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27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正式宣布搭建“北京首个车险会员体系”,并同步推出车险“一键包办”服务。两大服务推出后,平安的车险客户将自动匹配会员,并享受到专属福利,同时还能体验到车险理赔管家式的服务。

  “搭建平安车险会员体系是为了让车险服务更加细化和个性化,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安全、放心和省心的服务。”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兵说。

     王兵介绍,平安车险会员体系将根据客户投保年限,自动匹配差异化的服务内容,目前分为普通会员、乐享会员、尊享会员,首次续保车主自动匹配普通会员,将能享受到玻璃修复等服务;连续投保三年的车主匹配乐享会员,将能享受到玻璃修复、划痕维修、代驾等服务;连续投保5年以上的车主,将自动成为尊享会员,享受的服务也更为丰富。

  “以后公司将结合数据分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更多的实用性增值服务,如道路支援、快速充电车、利用品质第三方平台提供代保养服务等。”王兵说。

  据了解,平安产险的车险“一键包办”服务为业内首推,该服务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完成线下服务的重构,真正解决客户的烦恼。

  “理赔前期,平安产险通过人伤专员和法务专员的介入,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车主在处理事故时更省心,减少理赔记录,让保费不增长,同时车险公司也能降低赔付成本,这是双赢的选择。”王兵说。

  据介绍,未来,平安车险客户如遇交通事故,可通过平安好车APP、平安车险官方微信、95511等线上线下渠道,只需一次接触即可申请“一键包办”服务,等待专人到预约地点取车,“理赔、修车”等全程无需亲自参与,根据约定时间、地点即可拿回爱车。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