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证50指数持续走强 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

2017年06月09日 10: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日早盘,上证50指数持续走强,截至10:18,上证50指数涨1%,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个股方面,中国太保、大秦铁路、中国建筑、招商银行涨逾2%,新华保险、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工商银行涨逾1%。

  今年以来包括美的集团、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大市值蓝筹股节节攀升,其中,美的集团股价近期连续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达到45.38%。贵州茅台股价已经冲上463元每股,市值超过5800亿元,仅次于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石化,位居A股第6大市值个股。

  机构普遍认为,白马股强势本质上是熊市中业绩为王的风格,下半年市场维持“理性”的可能性较大。且从历史数据看,酿酒、家电等消费白马股通常可以成为穿越牛熊的“不倒翁”。这也意味着,即使这些白马股绝对股价偏高,但家电等白马股行情延续的概率偏大。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