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顿发展创逾1个月新高

2017年06月13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罗顿发展 昨日上涨1.16元或10.03%,收报12.72元,股价创1个多月新高。由此,自5月16日以来,该股企稳反弹,累计上涨了25.42%。

  昨日早盘,罗顿发展以11.52元低开,低位稍作徘徊后股价翻红,随后股价继续上冲。14时随着成交的明显放量,股价也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成交额上,昨日成交5.98亿元,而此前一个交易日成交金额为1.88亿元。

  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的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为8181.25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13.69%。其中, 华泰证券 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席位买入了4843万元,占比高达8.1%。而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合计卖出3927.59万元,占比6.57%。

  分析人士指出,该股3月30日至5月15日跌幅高达41.19%,技术上形成超跌,伴随抄底资金介入出现反弹。但由于短期市场环境仍然偏弱,在已经反弹一段时间之后,股价震荡或加剧。

  (原标题:罗顿发展创逾1个月新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