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名原油多头惨遭“打脸” 旗下基金年内亏逾17%

2017年06月21日 06:14    来源: FX168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能源多头之一,对冲基金经理Pierre Andurand最近的日子可能不太好过。根据一份概述该基金业绩的文件显示,在上个月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也纳会议后,今年前五个月旗下基金亏损了17.3%。

   

  Pierre Andurand  

  今年5月25日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底,但因投资者原本预期会有更大的减产幅度,油价随后快速下跌,截止周一(6月19日)布伦特原油已较比5月25日的水平低13%。

  虽然依旧对原油市场的基本面持乐观态度,但Andurand今年已经削减了多头头寸。事实上,旗下Andurand Capital Management LLP在4月底卖出了最后一批多头头寸,当时该基金已经下跌了15.4%。

  这个管理约13亿美元的基金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对冲基金之一,2016年曾斩获22%的收益。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