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反弹 因美元下跌和美国参议院推迟医保议案投票

2017年06月28日 05: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美国参议院推迟医保议案投票

  * 美联储主席叶伦称坚持逐步加息的计划

  * 铂金从周一触及的六周低位反弹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二在前日触及六周低位后反弹上涨,因低吸买盘和美国参议院推迟医保议案投票后美元大跌。

  美联储主席叶伦周二称她坚持逐步加息的计划,表示通胀将继续低于美联储目标。

  美元指数下跌1%,美股进一步下滑,此前一美国参议院助理透露,参议院推迟医保议案投票。

  1928 GMT,现货金上涨0.5%,报每盎司1,249.51美元;周一曾跌至六周低位1,236.46美元。

  美国8月期金收涨0.04%,报1,246.90美元。

  “可能黄金市场本来预期叶伦的立场的会更强硬,所以黄金微幅上涨,而不是继续遭到抛售,”RJO Futures资深经纪Phillip Streible说。

  “美元也很疲弱,对金市提供一些支持。黄金仍然喜欢1,250美元水准。那将是支点。”

  美元兑欧元下跌,此前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的讲话暗示,央行可能开始缩减其紧急经济刺激计划。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上涨0.8%,至每盎司16.69美元。现货钯金跌0.6%,至860美元。

  现货铂金(白金)涨0.8%,至每盎司919.45美元,自周一所及的六周低位回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