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高 因美国作物评等下降

2017年06月28日 0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盘走高,交易商称,此前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上周作物评级低于预期。

  商品市场普遍上涨,美元下跌,给市场带来额外支撑。汤森路透核心商品指数 升约0.8%。

  CBOT-7月大豆合约 收高4-1/2美分,报每蒲式耳9.11-1/4美元,新作11月合约 收高3-3/4美分,报9.17-1/2美元。

  CBOT-7月豆油合约 收高0.56美分,报每磅32.08美分,在豆油/豆粕价差交易中跑赢豆粕。

  CBOT-7月豆粕合约 收跌10美分,报每短吨294美元。

  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晚称,66%的美国大豆作物评级为优良,低于前周的67%,令预计评级小幅改善的分析师感到意外。

  分析师预计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在种植面积报告称,预计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小幅增加至8,975万英亩,3月时预计为8,948.2万英亩。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9,446口,豆粕为121,726口,豆油为138,802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