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联酋石油部长称OPEC没有讨论进一步减产

2017年06月30日 06: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29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没有讨论进一步减产,尽管库存下降缓慢。

  “我认为参与减产的OPEC和非OPEC产油国都已经尽力。我们希望其它国家也能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不担心市场复苏情况。”马兹鲁伊在巴黎一场会议的间隙对记者表示。

  “当然,一些产油国的产量增长,正在延长复苏进程,但我认为这是相当短期的情况。我们希望在第三和第四季看到更多的复苏,”他说。

  他还表示,第二季行将结束,而第二季一直都是需求淡季。第三和第四季需求会回升,希望届时市场变得更加平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