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起飞前15分钟还能买延误险

2017年07月04日 07:16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天研)随着几场大范围降雨的到来,全国正式进入了航班延误高发季。记者昨天获悉,众安保险推出了一款微信小程序——机场延误险。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搜索找到“机场延误险”,即可通过此款小程序进行快速投保。

  与传统延误险最大的区别在于,“机场延误险”小程序无需提前1天购买,尤其适用于机场候机用户人群。当用户到达机场发现航班即将延误,只要是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均可投保。

  目前,传统航延险产品起赔时间一般设置在2小时以上,航班延误后还需要用户提交延误证明、登机牌、身份证信息等相关资料。相比而言,众安保险“机场延误险”航班只需延误30分钟以上即可开始赔付,每延误30分钟赔付10元,最多保6小时(12次)。而且航班延误1~30分钟内,用户可瓜分最低1000元微信红包,赔款将以微信红包形式即时发送给用户。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