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EC国家6月原油出口月增45万桶/日

2017年07月05日 06: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OPEC国家6月原油出口月增45万桶/日--汤森路透Oil Research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汤森路透Oil Research,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原油出口连续第二个月增加,主因非洲的成员国出口上升。

  包括新成员赤道几内亚在内,OPEC在6月原油出口2,592万桶/日,较5月增加450,000桶/日,较上年同期增加190万桶/日。

  尼日利亚(奈及利亚)、利比亚和沙特(沙乌地)阿拉伯合计出口数量较前月增加近110万桶/日,抵消了阿联酋、伊朗和阿尔及利亚的降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