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持稳 之前美联储发布会议记录

2017年07月06日 06: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对美国通胀前景的看法存在分歧

  * 会议记录公布后美元削减涨幅

  * 北朝鲜试射导弹引发金价短暂上涨

  * 银价触及六个月低位,铂金价格创八周最低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持稳,之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发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前景的看法分歧加大,之后美元削减涨幅,提振金价在稍早触及八周低位后反弹。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6月13-14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前景,及其可能对未来升息步幅造成何种影响的分歧加大。

  “我们将对美联储下次升息时间的预期从9月调整至12月,美联储6月会议记录看来证实联储将在9月会议上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CIBC Capital Markets的首席分析师Avery Shenfeld在一份报告中称。

  1908 GMT,现货金下跌0.02%,报每盎司1,223.37美元,盘中触及5月10日以来最低1,217.14美元。

  北朝鲜试射导弹只给金市带来短暂的提振。

  美国8月期金较周一收盘价收涨0.2%,报每盎司1,221.70美元。美国市场周二因假休市。

  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之前上扬0.3%。

  投资者还关注周五出炉的美国月度就业数据,数据可能会影响联储的升息步伐。

  现货银盘中一度触及12月以来最低的15.84美元。

  现货铂金跌至5月9日以来最低896.25美元。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在902.39-890.49美元之间,铂金价受到来自费波纳奇回撤位,和之前低位的强有力技术支撑。这可能为出现一轮范围更大的反弹提供潜在的底部支撑,如果不是新一轮上行趋势的话。

  现货钯金跌1.3%,报每盎司840.70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