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伦敦金属交易所黄金和白银期货7月10日推出

2017年07月07日 06:46    来源: 汇通网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世界黄金协会今天证实,黄金和白银期货合约LMEprecious将按计划于2017年7月10日推出。目前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并且已收到了监管许可。

  LMEprecious为伦敦市场引入交易所交易和集中清算的贵金属产品,将包括现货,每日和每月的黄金和白银期货。这些合约旨在支持正在进行的监管改革,使增加市场透明度和准入,并为贵金属市场提供额外的稳健性。

  关于LME黄金和白银期货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

  LME的贵金属主管Kate Eged表示,我们很高兴地证实,LMEprecious所有的技术和行政准备工作都已准备完毕,将于下周启动。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直在努力为贵金属开发合同,它们既能补充场外交易市场,又能提供更大的资本效率、透明度和市场参与者的可及性。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董事(Robin Martin表示,LMEprecious的推出是伦敦市场现代化的重要一步。监管和市场环境近年来有了显著的变化,我们相信LMEprecious将有助于增强伦敦市场的优势。

  LME、世界黄金协会和六个合作伙伴——高盛(Goldman Sachs)、中国工商银行(ICBC)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Natixis、OSTC和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在与主要市场参与者和用户的广泛接触之后,发展了LMEprecious,以迎合所有市场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