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价上周跌逾6% 金价上周累积下跌2.5%

2017年07月10日 0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跌至近四个月最低,因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提升了美国升息的可能性,且推升美元。

  美国劳工部报告,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2万个,超过分析师预期的增加17.9万个。

  “美国就业数据依旧强劲,”Think Markets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

  “数据对金市交易商而言是个坏消息,因数据中没有任何因素会阻碍升息。”

  1821 GMT,现货金跌1.2%,报每盎司1,209.90美元,盘中触及3月15日以来最低1,207.15美元,本周累积下跌约2.5%,势将创5月5日当周以来最大周度跌幅。

  美国8月期金收跌1.1%,报每盎司1,209.70美元。

  金价自6月6日触及七个月峰值1,295.97美元以来已累积回落约6%。

  美元指数走坚,削弱黄金对美国以外买家的吸引力。

  现货银急挫3.2%,报每盎司15.49美元,在一分钟之内急跌7%,至15个月以来最低14.86美元。交易商称,这一走势看似是因一笔误下的订单所致。银价本周可能收跌逾6%。

  现货钯金跌0.4%,报每盎司837.75美元,盘中触及6月2日以来最低。

  现货铂金回落1.2%,报每盎司899美元,本周迄今跌约2%。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