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原油上周下跌3.9% 布兰特原油下跌2.5%

2017年07月10日 0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下跌近3%,因美国产量增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出口创今年新高,给产油国抑制全球供应过剩的努力蒙上阴云。

  布兰特原油收跌1.40美元,或2.9%,报每桶46.71美元,盘中跌至逾一周来最低的46.28美元。

  美国原油下跌1.29美元,或2.8%,报每桶44.23美元,盘中低见43.78美元。

  两大合约在过去七周中有六周下跌,本周美国原油下跌3.9%,布兰特原油下跌2.5%。

  “供应持续增加,”Clipperdata商品研究主任Matt Smith称。

  他称,6月OPEC出口较去年同期多200万桶/日,尽管该组织牵头的日减产180万桶原油的减产协议延长了期限。

  路透调查的数据显示,OPEC当前产量处于今年的最高水平。

  参与OPEC限产协议的俄罗斯称,如果有必要,愿意考虑修改协议的参数。

  监督协议执行的一些产油国将于7月24日在俄罗斯开会,届时他们可能对修改协议提出建议。

  与此同时,美国生产商似乎没有被低油价吓倒,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钻探商本周增加了七座钻机,总钻机数升至763座,为2015年4月以来最多。

  周四,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产油量增加1%,至934万桶/日,此前一周产量下降,因工厂进行维护和因遭遇风暴而关闭。

  摩根士丹利称,预计美国愿意价格在2018年年中前维持在每桶50美元之下,它还表示,“如果OPEC减产幅度不够,美国页岩油产量将需要放缓,才能在2018年达到市场平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