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邮基金新三板募资6150万元 华创证券参与认购

2017年07月10日 09:15    来源: 新浪    

  来源:挖贝网

  7月7日,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邮基金 证券代码:834344)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41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6150万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41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5元,募集资金6150万元。发行对象为6名机构投资者,其中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认购2745万元、1455万元;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1050万元; 国金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各认购300万元。

  据资料显示,中邮基金主营业务为公募基金及特定资产管理业务产品的募集、销售及管理运作;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中邮基金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华创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瑞天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