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家险企解答市民保险疑惑

2017年07月10日 09:23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保险公司销售人员不允许推销基金、债券等未经批准的非保险理财产品。”“分红保险、万能保险和投资连结保险收益不确定,不要把它们作为银行存款的替代品。”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和北京保险学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主办“炫动奥森”活动,平安、人保、国寿、泰康、新华、华泰、富德生命人寿等百余家保险机构齐聚亮相,为市民解答保险领域的疑惑,普及保险常识。

  太平洋人寿还带来能解答保险问题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不少市民参与互动。各家保险业务人员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介绍车险电子保单和商业健康险带来的便利,提醒消费者警惕他人欺诈致车险损失,打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

  当天,奥森公园还举行了“5公里迷你健走”活动,号召市民参与公益扶贫事业。据悉,该活动配合“7.8公里公益扶贫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跑全国上线参与人数超过36万人,捐赠总里程470万公里,形成了31个省区市62个保险扶贫项目,将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