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粒克拉红宝石亮相北京菜百 专家教市民选宝石

2017年07月11日 15:02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7月6日,在北京菜市口百货商场,来自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的专家现场教消费者如何识别和选购红宝石,投资或者佩戴红宝石又该注意些什么。与此同时,千粒克拉精品红宝石展也在菜百展出,这也是我国首个国家级红宝石分级标准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后,首个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的精品红宝石展。此次千粒克拉红宝石精品展,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品质之高,令人叹为观止。

  如何选购红宝石,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暴伟介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要盲目非缅甸抹谷不买,也不要盲目追求“无烧”,其实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红宝石98%以上都经过热处理了。

  

  千粒克拉红宝石亮相菜百,专家教市民选宝石。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