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周二收高0.1% 连续第二日上涨

2017年07月12日 06:59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2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小幅收高。美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令金价得到支撑。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本周将在国会发表的讲话,以判断加息的时间安排。

  在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周二公布与会见俄罗斯律师相关的邮件后,美元汇率走低,金价扭转了早间的下跌趋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0美元,或0.1%,收于1214.70美元/盎司。周一金价小幅收高0.3%。

  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周二公布了一系列邮件,证实俄罗斯人向他提供了可以指控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有罪的“高层次的敏感信息”,这些材料是“俄罗斯及其政府”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其父的行动的一部分。

  经纪Altavest公司常务合伙人Michael Armbruster表示:“看起来小特朗普的邮件给了金价以推动力。”

  实际上,美国国债“同样参与上涨,因为特朗普增长计划与美股受到的任何阻碍,对避险投资资产都有促进作用。有趣的是金价保留了日间涨幅,但国债悉数吐出涨幅。”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周二收高0.1% 连续第二日上涨

2017-07-12 06:5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