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邦国际半年度净利同比预增90%-120%

2017年07月13日 08: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腾邦国际 (300178)7月12日晚间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15.74万元-17,155.07万元,比上年同期7,797.76万元增长90%-120%。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旅游×互联网×金融’,建设大旅游生态圈”战略,深化构筑以机票为入口、以旅游为核心、以金融为翅膀、以互联网为手段的产业生态圈,夯实旅游全产业链布局。一方面巩固公司在机票分销领域的龙头优势,并通过深挖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业务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金融与大旅游生态圈各业务版块的融合,深挖产业链客户需求,整合业务平台和行业资源,积极创新旅游和金融产品,持续强化各自功能业务,提升收益空间。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取得较好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收到对外投资收益,对业绩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