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化油服预计上半年大幅减亏 股东净利润负22.7亿

2017年07月13日 08: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石化油服预计上半年大幅减亏

  □本报记者 王维波

  石化油服7月12日晚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半年度经营亏损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50,94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319元。

  对本期亏损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公司表示,上半年国际原油价格缓慢回升,境内外油公司的上游勘探开发资本支出较去年有所增加,但油田服务行业整体仍面临挑战和不确定性。在此形势下,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主要专业工作量增加带来营业收入同比上升;同时深化内部改革、强化精细管理、优化生产运行,成本费用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