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省地方政府债券将在上交所发行

2017年07月18日 07:03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7月17日获悉,福建省财政厅将于7月21日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485.8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这是2017年第11单在上交所发行的地方债。

  本次发行的土地储备专项债券期限5年,规模为10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福州市三叉街旧街改造项目。

  本次发行的政府一般债券为2017年第二批,包括3年期、5年期、7年期、10年期四个期限品种,发行规模分别为46.1亿元、137.9亿元、137.9亿元、137.9亿元;2017年第二批福建省政府专项债券包括5年期、7年期、10年期三个期限品种,发行规模分别为3亿元、6.5亿元、6.5亿元。本次投标标位区间上限较之招标日前1个-5个工作日相应期限国债收益率曲线的算术平均值上浮30%,市场化空间较大。(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