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想你股价上蹿下跳

2017年07月18日 08: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以来, 好想你 股价强势突破半年线压制,成交额也区间放大,对行情形成较大考验。昨日A股强震,好想你股价也出现“上蹿下跳”走势,多空博弈有“白热化”趋势。至昨日收盘时,好想你每股报14.71元,振幅为16.61%。

  昨日开盘后好想你迅速跳水,一度逼近跌停板,之后追随大盘回升轨迹,股价反弹并在平盘以下展开休整,午后随着场外资金的大举介入,该股振翅而起,最高时将涨幅锚定在5%之上,最终日涨幅为2.65%。

  多空鏖战,令好想你昨日成交额环比再度发生增长,具体金额为5.09亿元,前一日则为4.40亿元。区间来看,自上周二起,好想你量价同涨,日成交额从5000万元左右迅速飙升到4亿元左右,股价也从11.86元提升至14.71元。

  消息面上,好想你上周五晚公布公司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约6520万元-6920万元,同比增长347.78%-375.25%。公司称,业绩修正主要系上半年公司加大市场投入,尤其电商业务增长迅速,导致经营情况好于预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