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粤高速A逆市获机构增持

2017年07月18日 08: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A股普跌,“一九”格局再现市场, 粤高速A 脱颖而出,吸引机构资金注意。 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是昨日抢夺粤高速A筹码的主力。至昨日收盘时,粤高速A上涨5.62%,股价报收8.64元。

  粤高速A昨日大幅高开,早盘随着股指跳水股价一度出现滑落,但受到踊跃买单支撑,股价重拾升势,午后该股强势整盘休整,最终收盘时将涨幅维持在5%以上,在全部A股股票中位列第二十二。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粤高速A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前三大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3850.79万元、3197.39万元和2009.44万元;同期卖出该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有四家为营业部席位,一家机构席位卖出1543.76万元。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显著放量,达到3.64亿元,而前一日该股成交额仅为6195万元。

  消息面上,商务部日前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正在研究当中,积极支持广东自贸区发挥支点功能,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的新引擎。券商机构认为,广东的港口、物流、 高速公路 、航运等上市公司将因此显著受益。

  7月14日晚间,粤高速A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利润约86000万元-93590万元,增长69.99%-85.00%。分析人士指出,粤高速A放量突破走势特征凸显,这与弱市背景下资金对业绩超预期个股的偏好度较高有关,而机构投资者的积极抢筹,股价坚挺,短期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