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欢瑞世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7年07月18日 08:0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欢瑞世纪 17日晚发布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欢瑞世纪同日公告称,因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给 中信证券 的股票触及平仓线,公司股票18日开市停牌。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共持有公司股份283,657,84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8.92%,质押股票共计278,516,805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8.19%。其中,质押给 中信证券 的股份占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40.42%,平仓线为9.42元。

  欢瑞世纪称,该事项将对公司股权结构产生重大影响,但暂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