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资产重组标的为乐视影业 公司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

2017年07月18日 09:1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乐视网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此次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目前乐视网与乐视控股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双方约定将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同时,经向深交所申请,乐视网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公告显示,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控人。

  根据公告,此次资产重组方案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因股权结构发生调整,乐视影业股东增加至46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或将增加至46名;乐视影业交易价格预计将会发生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重新确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定价基准日;募集资金总额调整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