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众上任泰信基金董事长 旗下基金业绩不尽人意

2017年07月18日 10:38    来源: 新浪财经    

  前任董事长王小林到期离任后,泰信基金终于在6个月内迎来了新任董事长万众。

  泰信基金今日(7月1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万众于7月17日上任董事长一职,总经理葛航先生不再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万众历任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山东鲁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大约6个月前,1月23日泰信基金发布公告,前任董事长王小林到期离任,不再任董事长一职,由总经理葛航代任公司董事长。葛航1989 年7月加入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曾任租赁部高级业务经理、自营业务部经理。 自2012年12月26日起担任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蓝鲸联系泰信基金了解到,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更换董事长涉及流程方面的原因,所以时间较长,具体以公告信息为准。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泰信基金成立于2003年5月23日,注册资本2亿元。该公司由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持股比例分别为45%、30%、25%。目前泰信基金的总经理葛航和董事长万众皆有大股东山东省国际信托的的从业经历。

  泰信基金旗下共有20只基金,总规模55亿元,在115家公募中排名第87位。除了泰信天天收益货币、泰信先行策略的规模为11.2和11.19亿元,泰信旗下其他的基金规模都在10亿以下,其中有15只基金的规模在2亿元以下。

  除了基金规模较小外,泰信旗下基金的业绩也不尽人意。今年以来仅有三分之一的基金取得了正收益,泰信中证200指数基金年内涨幅为3.14%,泰信优势跌幅最大,跌9.47%。2016年泰信旗下基金同样亏损惨重,不仅分级基金泰信400B整年下跌41.99%,还有泰信先行策略、泰信优质生活多只基金整年跌幅超过20%。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