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大化工董事长及部分高管计划增持不超过2.5亿元

2017年07月18日 12:5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方大化工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梦及部分高管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金额不超过2.5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5元/股,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

  方法化工表示,董事长及部分高管计划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在军工领域长期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认可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同时,方大化工早间发布另一则公告,称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