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集集团地产业务引入战投:碧桂园拟9.26亿入股中集产城

2017年07月18日 13:0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集集团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持股82%的子公司中集产城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碧桂园地产,该公司为碧桂园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此次交易完成后,碧桂园地产将向中集产城增资9.26亿元,获得中集产城25%股权;中集集团间接持有中集产城61.5%股权,中集产城仍为中集集团非全资控股子公司。

  中集集团表示,中集产城从事地产业务,本次增资有助于其吸收和利用行业龙头企业碧桂园地产的资金、人才、专业经验等资源,增强中集产城的资本实力和业务发展能力;且能够更加有效地盘活和利用本集团现有土地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使产城业务成为本集团未来业绩增长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