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网络获实控人增持 计划不低于1000万元

2017年07月20日 07:09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余若晰

  7月19日晚间,东方网络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彭朋先生的通知,彭朋先生基于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

  为提振市场信心,积极维护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彭朋于7月18日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0万股, 增持比例0.1%,交易均价为每股10.753元,估算成交额752.5万元。

  本次增持前,彭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1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0%;本次增持后,彭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1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20%。本次增持前后,彭朋先生都是东方网络的董事长以及第一大股东。

  此外,彭朋先生计划于六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总金额高于1000万元。增持所需的资金来 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彭朋先生将在本次增持计划期间视市场情况以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东方网络表示,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与此同时,彭朋先生还承诺,在增持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的股票。

  东方网络近日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计划,转以现金收购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于13日复牌。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