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涉嫌环境污染 宝泰股份董事长、副总经理遭立案调查

2017年07月20日 14:2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7月19日,宝泰股份披露关于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接受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公告。公告显示,宝泰股份董事会近日收到通知,公司董事长邓贵顺、副总经理杨伟因涉嫌环境污染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告显示,邓贵顺于2017年4月22日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杨伟于2014年12月7 日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由副董事长邓宁嘉带领正常开展,上述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宝泰股份表示,已发出通知召开董事会,审议罢免邓贵顺董事职务,罢免杨伟副总经理职务,同时增选新的董事,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