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生携手长信基金推出全新电商一体化平台

2017年08月01日 06:3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日前,长信基金全新电商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恒生新电商平台第一家上线客户。据悉,恒生与长信基金在2017年初共同成立了专项项目组,打造电商一体化平台,全面升级基金在线交易系统,致力于提升投资者基金线上购买体验和服务。据介绍,恒生新电商平台适应互联网微服务架构搭建,整合内部不同业务系统、外部各种终端渠道,对接入请求进行管理分发,打通内部各业务系统的信息孤岛,并以一种开放、安全、高效的方式融入到大金融互联网中。新电商平台将长信基金原本内部分散的业务系统整合起来,并为电子商务不同的分发渠道提供统一的接入服务。具体地,长信基金全新电商一体化平台上线之后,将带来以下方面的新体验:一是UI/UE深度定制。基于关键业务的场景分析(注册、开户、购买等),深度定制投资者的交互体验,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线上交易服务,让投资者轻轻松松完成基金购买。二是真正以客户为核心的基金销售服务。与传统互联网一样,过去的帐户结构比较分散,而现在统一的帐户服务体系将基金账户、手机注册户、微信关注客户合理整合,成为后期营销活动、资讯推送的服务基础和跟踪分析依据。三是全终端可视化营销编辑。基于新电商平台开发H5网站/网上交易,其终端完全组件化,可在运营中台可视化配置。四是采用恒生全新的开放平台接口4.0服务。新电商平台在性能上比前代产品有较大的提高,响应时间提升两倍、并发数提升5倍、TPS提升10倍。五是微服务化平台架构。引入集群、缓存、异步、分布式等多种架构模式,具备微服务架构的特点,按业务切分粒度独立发布,独立部署。持续优化使具备高性能、高可用、可伸缩性等平台特性,更好地支持产品未来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生携手长信基金推出全新电商一体化平台

2017-08-01 06:3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