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银行:加强金融监管协调 履行好金稳会办公室职责

2017年08月01日 09:3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据央行网站消息,近日,人民银行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民银行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方案。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民银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刚刚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建设政治过硬、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央行人才队伍;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天职和宗旨意识,回归金融本源;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切实履行好宏观审慎管理和系统性风险防范职责,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履行好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职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