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赢环球17亿收购迎跌停 长城基金广东新价值踩雷

2017年08月28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今日,A股上市公司商赢环球终于迎来了7个月后的复牌,但可惜的是,却以一字跌停的方式回报等待已久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商赢环球26日公告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三次修订稿),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上海亿桌、宁波景丰和与吴丽珠等 3 名上海创开的股东合计持有的上海创开 100%的股权,涉及金额达16.98亿元。同时,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但在停牌期间,商赢环球却连续收到上交所下发的多份问询函。据悉,商赢环球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化的纺织服装、服饰业,而此次跌停的原因或许也正是投资者对服装行业发展前景的担忧。

  另外,根据商赢环球一季度时公布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显示,银华核心价值、长城安心回报、广东新价值等机构均持有该股,分别为388.4万股、332万股和303.6万股,各占流通股比例为1.942%、1.660%和1.518%。而从稍早之前看,上述三家机构在去年四季度时就进入其中,但该股自1月5日起就已经停牌,期间并无出逃可能。

  截至8月28日,该股报收于32.16元,已经非常接近自去年四季度以来的31.74元的最低价。可见上述三只基金过去九个月里在商赢环球上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 徐家昕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