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拟受让合肥炭素47.89%股权 方大炭素被上交所问询

2017年09月19日 07:1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方大炭素9月18日晚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问询函,就公司参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相关事宜进行了问询。

  公司公告,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参与受让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合肥炭素”)47.89%股权。此前,公司已持有合肥炭素52.11%的控股权。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合肥炭素100%股权。本次受让股权,将进一步提高权益产能,合理布局炭素产业,稳健推动主导产品的后续发展空间,提高主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核实并予以补充说明:结合公司现有主导产品的权益产能和市场占有率,说明若本次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权益产能提高的数量和比例情况、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百分比;补充披露标的股权合肥炭素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包括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以及2017年上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情况。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