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迪生态拟设立雄安新区办事处 深交所发关注函

2017年09月19日 14:11    来源: 千龙新闻网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迪生态)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雄安新区办事处,综合利用芦苇,保护白洋淀生态。9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发函,对此予以关注,并要求凯迪生态对8大问题进一步核查、说明。

  据关注函显示,9月15日,凯迪生态披露《关于设立凯迪驻雄安新区办事处的公告》。近期,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开征集芦苇综合利用方案,凯迪生态已向雄安新区管委会表达参与意愿,并拟设立凯迪驻雄安新区办事处,落实白洋淀芦苇资源化、无害化利用。凯迪生态同时发布《关于2017年8月电厂发电量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并请凯迪生态对以下问题进一步核查、说明:

  1.请凯迪生态充分说明筹划设立凯迪驻雄安新区办事处的过程,包括但不限于牵头主体及参与人员,立项时间,开展可行性分析、市场前景调研、投资回报评估的方式、过程及结果等。请你公司明确说明本次事项是否涉及立项、环保、行业准入、用地、规划、施工建设等有关报批程序,如是,请说明完成报批程序的情况。

  2.请凯迪生态结合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的情况,人员、技术、土地房产储备等资产情况,潜在客户及业务情况等,进一步分析说明在雄安新区设立办事处的目的及必要性。

  3.请凯迪生态说明与雄安新区管委会沟通及合作的进展情况,是否达成合作意向及相关合作方案,以及可能对你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等产生的具体影响,并分析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及主要风险。

  4.请凯迪生态说明设立凯迪驻雄安新区办事处的后续安排,包括但不限于尚需完成的设立程序及预计完成时间、资金来源、人员到位以及预计开始运作时间等,并分析在雄安新区设立办事处是否存在法律障碍或其他障碍。

  5.凯迪生态公告称,凯迪驻雄安新区办事处将成立农村专业合作社,并采用“多元多态超净联合发电”技术,通过联合发电厂、智能收储网络平台等实施产业精准扶贫。请凯迪生态以平实、客观、准确的语言描述“多元多态超净联合发电”技术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拥有人、是否申请相关专利及具体情况、技术的应用范围及实际运用情况、效果等,并说明农村专业合作社、智能收储网络平台等业务的实际开展情况,是否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是否具备开展上述业务所要求的人才和技术等储备,并分析开展上述业务存在的风险。

  6.凯迪生态前期仅在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2017年上半年生物质发电和风力发电情况,未单独披露2017年1-7月每个月的发电量。本次自愿披露 2017年 8月生物质电厂当月发电量同比和环比增长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否存在选择性信息披露的情形,并补充说明 2017年1-8月生物质发电和风力发电的具体情况。

  7.请凯迪生态控股股东说明在上述公告发布前6个月内买卖股票的情况,凯迪生态持股 5%以上的股东、董监高未来6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并说明上述公告发布前后 6个月内是否存在限售股已解禁或限售期即将届满的情形。

  8.请凯迪生态自查针对本次公告事项涉及的相关信息采取的保密程序、措施及实施情况,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泄漏及利用相关信息买卖股票的情形,并提供本次公告涉及的信息知情人及其直系亲属名单。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指出,请凯迪生态于 9月 20日前将相关书面说明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同时,提醒凯迪生态及全体董事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