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创称与华融所有业务正常推进 否认暂缓合作

2017年09月20日 14:1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鉴于监管层对融创风险的关注,中国华融与融创中国及其关联企业有合作意向但尚未签约的项目暂缓实施。融创今日在官网对传言做出否认,称中国华融并未停止与融创中国的业务合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中国华融将会继续保持与融创中国的合作。

  以下为声明全文:

  2017年9月19日,彭博报道称,“知情人士称,鉴于监管层对融创风险的关注,中国华融于9月18日下发内部通知,要求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公司相关单位与融创中国及其关联企业有合作意向但尚未签约的项目暂缓实施。”

  就上述报道,公司说明如下:

  1、公司经与中国华融核实,中国华融从未接到对融创中国的监管要求和通知,此系记者的单方误读。对融创中国的关注是中国华融对客户管理的常规行为。中国华融并未停止与融创中国的业务合作,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中国华融将会继续保持与融创中国的合作。

  2、截至目前,公司与中国华融之间的合作正常,所有业务正常推进,沟通良好。

  彭博的不实报道,对本公司声誉造成负面影响,本公司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发布不实报道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