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弘现代受让硅宝科技17.8%股权

2017年09月21日 07: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硅宝科技9月20日晚间公告,持股17.91%的股东王跃林、陈艳汶、曾永红将5891.54万股协议转让给国弘现代。转让价格9.80元/股,转让总价5.77亿元。转让完成后,国弘现代将持有公司17.80%股份,成为公司最大单一股东。公司股票9月21日复牌。

  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化,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国弘现代是四川省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四川发展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有机硅温室胶生成、研发和制胶专用生成设备制造于一身的企业,形成了以有机硅室温胶为主,制胶专用生产设备为辅的业务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门窗幕墙、节能环保、电子电力等领域。硅宝科技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8亿元,同比增长21.10%,营业利润2221.36万元,同比降低42.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6.58万元,同比降低50.22%。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