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汽夏利控股股东或变更 一汽股份拟转让所持部分股份

2017年09月21日 17: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今日晚间,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接到一汽股份上级单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通知,一汽股份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一汽夏利部分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一汽夏利的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一汽夏利股票继续停牌。

  一汽股份是一汽夏利的最大股东。截止2017年6月30日,该公司持股一汽夏利7.61亿股,持股比例为47.73%。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董明珠携格力团队一行现身天津一汽夏利,就入股事宜进行了最后磋商。目前,格力团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入驻天津一汽夏利。格力电器9月18日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将入股一汽夏利。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