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冬梅辞任睿康股份副总经理、董秘 仍任公司董事

2017年09月21日 19:4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睿康股份,002692)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9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冬梅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冬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睿康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睿康股份董事会同意张冬梅的辞职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后张冬梅仍担任睿康股份董事职务。

  睿康股份表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指定公司总经理夏建军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睿康股份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张冬梅,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0年1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北京惠宇投资有限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杭州睿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并购部总监。现任睿康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