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地方金融第二十一次论坛"十佳银行"评选结果公示

2017年10月19日 12:24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网站讯 金秋将近,作为一年一度国内推进地方经济和中小银行改革与发展的金融盛会,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年会会期的临近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今年11月11日,全国地方金融第二十一次论坛年会将在河北邯郸召开,根据今年金融领域的特点,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将重点关注金融安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议题。金融界(http://www.jrj.com.cn/)将作为论坛年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参会,并在会议召开期间全程独家直播。

  作为每年最受市场瞩目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论坛年会也在全国展开了“十佳农商行、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十佳成长性银行、十佳竞争力银行、十佳年度人物、十佳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银行、十佳金融市场创新银行”评选活动,以下为评选结果公示。

  一、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支持三农银行

  禾城农商行、沭阳东吴村行、乌拉特农商行、射阳农商行、通辽金谷村镇银行、诸城农商银行、达茂旗包商村镇银行、重庆武隆融兴村镇银行、定陶农商行、象山国民村镇银行。

  二、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

  吉林银行、雅安市商业银行、九台农商银行、浏阳农商行、济南农商行、邳州农商行、南昌农商银行、同江农商行、莒县金谷村镇银行、兴安盟科尔沁包商村镇银行。

  三、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金融市场创新银行

  包商银行、富滇银行、大连农商行、遂宁银行、金城银行、启东农商行、炎陵农商行、如东农商行、新泰农商行、临洮农商行。

  四、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成长性银行

  海南银行、黑河农商行、长城华西银行、乌苏农商行、大安农商行、路桥农商行、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商河农商行、包头东河金谷村镇银行、济宁高新村镇银行。

  五、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竞争力银行

  大同银行、重庆三峡银行、绵阳市商业银行、紫金农商银行、天山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平阴市农商银行、青岛胶南海汇村镇银行、天津津南村镇银行。

  六、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农村商业商行

  北京农商银行、江南农商银行、西宁农商银行、南浔农商银行、江阴农商银行、武汉农商银行、金谷农商银行、长春农商银行、张家港农商银行、聊城农商银行。

  七、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邯郸银行、桂林银行、苏州银行、哈尔滨银行、晋商银行、自贡银行、甘肃银行、嘉兴银行、长江商业银行、北部湾银行。

  八、中国地方金融(2016)十佳年度人物

  龙江银行董事长张建辉、邢台银行董事长张克星、自贡银行董事长何跃、环城农商行董事长暴文、金谷农商行董事长刘建强、莱芜农商行董事长崔建强、子洲农商行董事长高志功、乐山三江农商行行长李思亚、温岭联合村镇银行行长朱伟平、惠山民泰村镇银行行长郭鸿燕。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