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纠纷“高发地”存商机 整形意外险在粤上线

2017年10月28日 07:2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日前有险企携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推医美保障项目,广东某整形美容医院成为其在粤首个合作机构。如何既保障求美者权益又免除整形机构后顾之忧?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项目负责人透露,为该美容医院量身定制的“医美保险”主要为了保障客户意外伤害,这是商业保险在医疗美容行业的有益尝试,将对保障求美者生命财产安全起到推动作用,此保险属于“整形手术意外保险”,客户购买保险后如果因整形手术导致身故或指定并发症发生,可向保险公司索赔。业内人士认为,这类尝试刚刚起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不断扩容、消费者风险保障意识提高,未来医美保险或是蓝海一片。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