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电子支付召开互联网金融行业交流会

2017年11月03日 07:17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11月2日,上海银联电子支付(ChinaPay)在沪召开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交流会。包括基金公司、银行、信托、证券以及消费金融公司等在内的近百家机构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支付发展走向。

  银联电子支付总经理孙战平表示,公司作为中国银联旗下的互联网业务专营公司,是最早涉足基金行业支付结算服务的;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与基金行业的合作已基本覆盖所有实际业务的基金与基金销售公司。此外,公司与一行三会及地方金融办管辖内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资产交易所等各类金融与类金融机构也达成了深入的合作。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互联网金融客户的交易规模在移动端的占比将超过30%,保持了稳健、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闫立良)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