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监会:努力开创新时代银行业监管工作新局面

2017年11月04日 08:5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1月3日,银监会党委印发《中国银监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就银监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通知指出,银监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动员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知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银行业监管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根据新时代银行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全力以赴支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推进新时代银行业改革开放,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银行业监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