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监会:强化民生领域金融保障 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2017年11月07日 16: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11月6日,银监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动员银监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和统一思想行动,更好地推进银行业改革、发展和监管事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郭树清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新时代银行业监管工作新局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银行业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支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强化民生领域金融保障,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