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黄金价格整个中期上行通道维持良好

2017年11月08日 15: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8日讯(记者温济聪)记者今日从威尔鑫获悉,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表示,自2016年底,金价见底1122.64美元后,整个中期上行通道维持良好,尽管震荡明显。 

  最近,金价在1250美元上方支撑明显,相对于美元强势,非常抗跌。L2线、年线、季度线、20日均线、上升趋势线H2、1046.2-1375.10美元上行波段回调的38.2%黄金分割线,都对当前金价回调构成共振支撑。 

  且就时间周期而言,上周为金价见顶1357.45美元后的调整第八周,是一个重要的神秘时间之窗,也即金价可能见底反转,也可能破位后“加速”下跌。 

  如果上述支撑有效,向上突破1375.10美元后的目标,可以通过1046.20-1375.10美元中期波段去推导,那意味着金价还有不菲的上行空间。 

  而一旦1240/1250美元支撑告破,且得到确认,也即意味着H1H2上行通道告破。那么金价再去测试2015年见底1046.2美元后的上升趋势线L1的可能会更大。 

  他认为,市态难料,看得太长,操作意义不大。市场不可能一直尽在掌握中,就像近期再度顶着能源替代利空,而异常走强的原油一样。如何寻求稳健长期稳定获利,才是投资生存的王道。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