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张军:保持对风险的偏好

2017年11月14日 06: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经理张军日前表示,今年三季度A股市场乐观情绪攀升,市场偏好较能参与景气成长循环的资产,强劲的企业获利与产业前景改善带动权益类资产上涨,投资者也更加确信该类资产的向上动能可能持续更长的一段时间。展望后市,鉴于对经济增长的积极观点,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在资产配置中将保持对风险的偏好,同时继续密切关注美联储加息进程以及欧洲日本地区各项政策决议的进展。

  张军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的“多元化”即是该产品的核心特征,主要包括资产端和投资策略两方面。资产的多元化包括跨市场、跨不同类别资产以及跨币种等,所投资的市场和资产类别越丰富,受单一市场和资产波动的影响就会减弱,“踩雷”和“黑天鹅”风险也就相应降低。

  截至11月3日,今年以来运作近一年的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美元和人民币份额收益率分别达到16.67%和11.01%,在24只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不俗的业绩表现,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基金的资产规模实现稳步增长。基金季报显示,其三季度末的最新资产规模达到9.42亿,环比增长近23%,是同类产品中规模最大的一只。(李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张军:保持对风险的偏好

2017-11-14 0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