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添利宝近两年业绩位列同类前十

2017年11月14日 06: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截至2017年9月30日,货币基金单季规模增长1.25万亿元,总规模达6.57万亿元,货币基金扩容势头依旧明显。鹏华添利宝自成立以来为投资者提供了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截至11月8日,鹏华添利宝自2015年7月21日成立以来的总回报达8.28%,年化收益达3.51%,均分别超越同期同类产品平均水平7.11%和3.02%。

  鹏华添利宝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中长期业绩可圈可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1月3日,鹏华添利宝今年以来、近1年、近2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56%、4.06%、7.16%,始终位列同类前十,彰显出较强的稳定实力。凭借持续领先的业绩,鹏华添利宝规模开创新高,据该产品三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鹏华添利宝规模达到681.09亿,相比二季报数据增长近200亿。规模的提升也会增加议价优势,从而有助于业绩表现。

  分析人士表示,流动性新规实行后,货币基金优势仍存,将提高配置的流动性,同时降低发生系统性风险的隐患,可以说新规为货币基金的发展增加了一道“安全阀”,有利于货币基金长远健康发展。据了解,鹏华基金管理的货币基金不仅业绩突出,而且表现出非常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凭借在货币基金风险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货币基金管理团队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和组合策略的灵活调整,鹏华旗下管理的产品未出现过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偏离度风险事件,展现了综合的优秀管理能力。(姜沁诗)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